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制品竹纤维制衣怎么样?有害处吗?
竹制品竹纤维制衣怎么样?有害处吗?
发布时间:Jan 11, 2017 3:51:30 PM  查看次数:1020次

  竹纤维内衣的特点

  1、竹炭内衣采用的是纯天然素材,无辐射公害.它的保暖,是因为使用的材料是奈米级的远红外线纤维,能吸收外界与人体的体温,达到蓄热保温的功能,工研院检测发现,竹炭纱的调节温度效果为一般棉制品的一倍.

  2、竹炭内衣中竹炭纱还能有促进血液循环,塑身保健减肥,纺织研究所研究发现,竹炭服饰可以提高人体浅层微血管内的血液流量约30%,有效降低疾病的风险。而血液循环好,又有助于皮下多于脂肪的代谢,避免脂肪囤积或血管阻塞。

  3、竹碳塑身内衣中竹碳纤维释放的远红外线波长介于6-14 um,和人体产生的远红外线波长相符,人体体质差时,竹碳纱的远红外线能量,可以即时释放给人体,与人体产生共振,帮助人体分解水分子、加速血液流速、扩大微血管流量。

  4、竹碳塑身内衣能促进生长的远红外线能活化人体水分子、活化细胞、改善人体微循环系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囤积在人体内的废气与水分都容易跟着循环代谢体外,长时间下来把已经酸性老化的体质调整回来,皮肤自然变得光泽、明亮。

  竹纤维内裤有害处吗?

  但是要是穿竹纤维内裤就不同,首先、纤维内裤透气好、吸湿性好,能够形成了清爽、透气的卫生环境,在这种环境下,有害菌就失去了生存条件;第二、竹纤维蓬松、柔软,能够很好的呵护生殖部位;第三、竹纤维具备除臭和杀菌功效,能够去除异味和杀灭有害细菌。把传统纤维和竹纤维内裤同时摆放在一起,女士们会应该买哪一种,已经不言自明。再说床单和被子,人们夜晚睡觉,体内热气和呵出来的热气,都含有不同程度的细菌,长时间不散发,在这种湿热的环境里,会大量繁殖,那么用竹纤维床单和被子,代替传统棉纤维床单和被子,既能抑制细菌生长,同时其清新透气的环境,也让细菌不能存活。

  从人体生理角度来看,除了生殖部位,腋下、膝弯、两腿内侧、脚部部位,这些地方,因为湿热和捂热,极容易滋生细菌,但是竹纤维内衣、睡衣、T恤、袜子,都能使这些部位得到有效呵护。因此,面对健康,人们没有理由不去选择竹纤维内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