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长笛龙吟做大做强竹产业
长笛龙吟做大做强竹产业
发布时间:Dec 6, 2016 8:38:31 AM  查看次数:6374次

日前,记者走访湖南长笛龙吟竹业有限公司看到,公司的竹产品加工园区正在火热建设中,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2亿多元,部分产能年底前投入试生产。

湖南长笛龙吟竹业有限公司位于桃源县郑家驿乡青铜溪村,是一家集现代毛竹培育和精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林业企业,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拥有5条国内最先进的竹胶合模板生产线,年产竹胶模板350万平方米。今年8月,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齐生与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就生物质(竹、木)发电联产炭与综合利用技术开发等重大项目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公司规划建设郑家驿加工园区1500亩,建立郑家驿、茶庵铺、沙坪等毛竹丰产林示范基地20万亩,总投资20亿元。项目分三期完成,一期为年产20万吨(竹质)新型环保建材深加工项目,总投资6.8亿元。截至目前,已投资2.6亿元,建成高标准厂房5万平方米,主产竹胶板、集装箱板、桥梁板等新型建材,竹凉席、竹炭、竹家具等家居用品,预计年产值5亿元。
公司还流转郑家驿、夷望溪、杨溪桥等毛竹主产乡镇林地5000亩,建设毛竹丰产林示范基地8个,示范面积4000余亩,做大做强竹产业,帮助林农增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