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第三届世界地板大会圆满结束
第三届世界地板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Dec 25, 2013 9:20:35 AM  查看次数:1047482次
2013年3月25日,第三届世界地板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主办,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会议主题是“机遇∙变革∙突破”。   国家林业局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储富祥副院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宣布大会开幕,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主持本次大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顾问张森林、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吕斌、副秘书长唐召群等领导及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位代表参与了此次全球行业盛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兼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叶克林先生在大会上发表了题为“中国地板产业发展报告”主题演讲,叶理事长的在报告内分析了我国地板市场发展现状及趋势,认为在十八大提出的加快城镇化进程、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和倍增计划的等精神的鼓舞下,我国地板行业发展的宏观经济背景将进一步转好,地板产业将在调整中加快产业整合步伐。本次大会汇聚国内外地板行业精英力量,以渠道变革、电子商务、精装修市场、全球市场等为核心议题,共同分析全球各地板主要市场发展现状及地板业面临的巨大机遇和挑战,在逆境中谋求行业发展变革之道,寻求开展产品创新、渠道延展、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式方法,群策群力促进地板产业从逆境中突围实现突破性发展,并通过提升消费者认同度来进一步提升全球地板销量。   借助第三届世界地板大会及同期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平台,参会的国内外的地板业界精英收获颇丰,会议闪现的智慧论点和达成的共识将会指导或影响产业后续的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