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纤维与纯棉究竟哪个比较好?
竹纤维与纯棉究竟哪个比较好?
发布时间:Apr 9, 2018 4:59:31 PM  查看次数:1775次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绿色环保产品情有独钟,竹纤维产品正是这一风潮影响下脱颖而出的绿色环保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和创业投资者的热切关注。竹纤维作为一种近年来出现的新产品,有许多功能和特点并没有被广大消费者和创业者熟知,当然竹纤维产品也有相应的一些缺点。如果竹纤维和纯棉相比较,竹纤维和纯棉各自的优缺点又在哪?


纯棉面料具备着吸汗透气、保湿保暖,柔软、防敏感、容易清洗、不易起毛球,耐热,耐碱等优点,同事也具备易皱、缩水、易变形等缺点。

竹纤维面料具备着柔滑软暖、抑菌抗菌、吸湿透气、抗紫外线、除臭吸附功能;相应的缺点有寿命较短,透气性、瞬间吸水性在使用后逐渐减低等问题

两者对比来说,纯棉材质的价格便宜,保暖,耐用性比较好,而竹纤维材质除臭,抗菌,吸水,抗油污性方面比较好。所以综合来讲像那些使用期限并不长久,但对抗菌除臭要求比较高的物品,我们就可以选择竹纤维,比如说内衣,洗碗布之类的;而那些我们希望用的时间长久点,对保暖有比较高的要求的则可以选择纯棉,比如床上用品,衣物等。

以上是竹纤维产品优缺点比较和与纯棉比较各自优缺点,通过以上比较可以清晰看到竹纤维产品的好处和缺点,对消费者在选择过程中有比较大的帮助,也可以帮助创业者学习到相关的知识,为以后的开店做知识储备。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