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示范工程研究获突破
竹示范工程研究获突破
发布时间:Dec 26, 2013 3:01:02 PM  查看次数:944178次

   昨天,记者从县环保局了解到,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重点社会发展项目“高浓度竹制品废水达标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技术示范工程研究”取得显著成效。

 

  据了解,该示范工程由安吉逢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承担,投入使用后,可减少COD排放量1000吨/年(365天计),产生约9.2×105m3/年的沼气供综合利用,节约标煤641吨/年(1立方米沼气折合0.7公斤标准煤计),减少二氧化硫排放3.85吨/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