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诗曼芬植物纤维内衣让您重温自然的美丽
诗曼芬植物纤维内衣让您重温自然的美丽
发布时间:Sep 15, 2014 5:05:08 PM  查看次数:46415次
生活就像一张密密麻麻的网,网罗着喜怒哀乐、油盐酱醋茶的无可奈何,生活在21世纪的人们,就像背着这张网艰难爬行的蜗牛。在社会主张男女平等,提高妇女地位的同时,也将女人相夫教子的命运彻底改变,越来越多的女性走上了工作岗位,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在地位得到改变的同时,女人肩膀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思想的解放,是否能让女人的身体也得到释放呢?诗曼芬植物纤维内衣,让女人重温自然的美丽。
  诗曼芬内衣,是集团旗下一家集设计、销售、为一体的品牌化内衣企业,致力于品牌专卖销售网络建设和品牌形象建设。公司由专业优秀的品牌设计群体、高素质的营销管理队伍竭诚为经销商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在诗曼芬打拼的也大都是女人。这些女人也许跟别的女人没什么两样,但是这些女人也跟别的女人不一样,他们美丽、大方、自信,彰显个性又不招摇,在众多女人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开始向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理想生活时,她们已经绽放在花的海洋。
  诗曼芬内衣的员工,都自主的穿上了自家生产的内衣,不是为了营销宣传,更不是为了图便宜,而是真正了解他们设计、生产的产品,就如同了解自己的孩子,品性好坏,一眼就分辨出来了。诗曼芬植物纤维内衣,提取植物纤维,根据不同植物的纤维特性,制作出拥有这些特性的内衣,比如菠萝纤维柔爽内衣,洁白柔滑,如蚕丝般的手感,透气吸汗、平整舒适;芦荟纤维保健内衣,具备芦荟本身的抗菌抑菌、消炎护肤等多种功效,竹纤维防紫外线内衣,具有吸湿、透气、除臭、防紫外线等良好性能,受到广大女性的广泛认可和好评,诗曼芬植物纤维内衣还有很多种类,这让每个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
  诗曼芬内衣www.smf188.com所传达的,不仅是穿着的美观和舒适,而且是一种对生活充满自信和希望的感悟,是一种自信、个性、独立的女性魅力,一如设计者对诗曼芬内衣的设计定位。
  如果生活是一张网,那么诗曼芬将这张网变成了女人的保护伞,在无可奈何的生活中找到面对压力的自信;如果你还对面朝大海的自然生活心怀向往,那么诗曼芬纯天然的植物纤维,能让您重温自然的美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