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制品竹纤维毛巾使用注意事项
竹制品竹纤维毛巾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Feb 12, 2017 11:46:40 AM  查看次数:1244次
竹纤维毛巾使用说明


  1.使用竹质纤维毛巾时避免干擦,湿用为佳,清洗不宜来回揉搓,用清水冲洗轻柔拧干即可,毛巾不可长时间泡在水里,并避免暴晒和高温洗涤。

竹纤维毛巾批发采购可以点击下列图片进入中国竹制品网:




  2.对于机油、鞋油等重油,由于其油性重,腐蚀性强,所以擦洗后最好用一般非碱性物(如洗涤剂,肥皂)或温水清洗。


  3.对于灶台上的油烟,由于长时间积累,油垢已经发粘,需喷清洁剂让污垢分解松软后,在用打湿的竹质纤维毛巾擦拭。


  4.竹质纤维毛巾有大小之分,各自的用途也不一样。所以在使用时要区别,大毛巾主要用于洗面,沐浴等,小方巾直接用来清洗餐具和擦洗家具地板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