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礼品竹筷子,竹制品买卖咨询平台
礼品竹筷子,竹制品买卖咨询平台
发布时间:Feb 2, 2017 11:30:50 PM  查看次数:1374次

筷子在中国有着几千年的历史传承,时代更迭,人类文明穿越岁月,文化薪火相传。人类创造着历史,历史也为人类沉淀文化。筷子,常见而又普通,但它作为中华文明的一个符号,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被不知不觉地流传,渗透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承载着美味,与每一个人共享生活美妙的感觉。筷子礼品,传承着中华的文化,秉承共享的美德,在生活中不断衍生新的内涵,丰富生活,提升品味。"集天下之博,传中华好礼"是礼品筷子的追求。 

筷子,古称箸,乃是中国古代的发明创造,凝聚华夏民族的智慧与灵气,被誉为中国之国粹。作为东方文明的标志性代表。筷子,成双成对,传递友好、和美的情感价值;筷子,天圆地方,蕴含着对天地的感恩之心,更传达出天长地久的经典意义。纪念之时、喜庆之日,所有美妙一刻,以筷相赠,情意倍增。

筷箸文化,可谓源远流长,绵延千载。更有姜子牙以筷转运,得名垂千古的故事,流传至今,使"好运筷至"成为中国民间传统习俗。

好运筷至、百年好合、筷子筷子、筷生贵子、快乐永远、福寿无疆、快快成长、快乐生活、比翼齐飞、永不分离、好事成双、快乐发家、精诚合作、密不可分、共享快乐…… 

礼品筷子缘起于齐泉筷子厂,齐泉有着十几年筷子生产、销售历史,专注于筷子礼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强大的生产基础和文化策划、设计、开发的优势,礼品筷子在筷子领域独树一帜,打造强势品牌,与各地经销商、礼品公司精诚合作,共创双赢!

作为中国筷子业的传承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演绎千年筷子文化,集天下之博,传中华好礼。 

博礼致力于融合传统与现代工艺,从花梨、黑檀、紫檀、酸枝、鸡翅、乌木等传统名贵木筷,到密胺、合金等现代材料筷子,至骨、贝、玉、银高贵材质筷子,材料上乘、工艺一流,配以精湛的产品及包装设计,打造礼品筷子中之珍品。

良竹礼品筷子设计、生产、销售、物流等流程均有专业服务团队,从细节开始,聆听需求,用心为您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