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纤维毛巾与棉毛巾究竟有哪些区别?
竹纤维毛巾与棉毛巾究竟有哪些区别?
发布时间:Nov 6, 2019 4:17:35 PM  查看次数:60478次

  竹纤维毛巾丝绒感觉,零摩擦, 长期使用可改善皮肤粗糙, 使肌肤更柔嫩. 使用一年以上的竹毛巾柔软度仍然高于使用一个月的棉毛巾。竹毛巾韧性高耐磨性强,有独特的回弹性. 面料经脱糖脱脂处理, 油污遇水自动脱离(无须使用任何洗涤剂),清洗如新. 棉毛巾含糖含脂,且技术上无法将其脱离, 造成污物不易脱离.


  棉毛巾没有杀菌功能, 使用后成为细菌的载体, 变硬,有异味.竹子不生虫,含天然杀菌物"竹琨", 竹子纤维保持了竹子原有的抗菌作用. 竹毛巾自然悬挂24小时杀菌75%以上,具有抑菌,抗螨的功能,没细菌,痘痘自然少. 直接接触口唇的毛巾织物, 不孳生细菌,对保障健康意义重大.

  棉毛巾一直以吸水力强一直收到人们青睐, 竹毛巾吸水力可达棉的3倍.因竹子纤维横切面部满了大大小小椭圆型的孔隙, 可在瞬间吸收和蒸发大量的水分, 浴后迅速吸干水分防止感冒.

  经全球最大的检验, 测试和认证鸡SGS检测, 同样数量的细菌在显微镜下观察,细菌在棉, 木纤维制品中能大量的繁殖,而竹纤维制品上的细菌在24小时被杀死75%以上. 这一成果也为"非典"提供了防护服的选择, 这是其他纺织原料无可比拟的。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