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为什么要为宝宝选择竹纤维餐具呢?
为什么要为宝宝选择竹纤维餐具呢?
发布时间:Nov 30, 2018 4:41:47 PM  查看次数:11051次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在爸妈给小宝贝喂辅食时,宝宝都喜欢用手抢夺食物以及抓取其他东西,或者总想要自己拿餐具,其实这些都是宝宝想要独立吃饭的前期信号。宝爸宝妈们可以结合自家宝宝的行为情况,给宝贝入手一套适合宝贝抓握的餐具,抓住自家宝宝独立吃饭的黄金期!

那么什么餐具适合宝贝呢? 婴幼儿餐具材质选择不当会对孩子带来潜在的、长期的不可逆伤害。一款环保竹纤维儿童餐具,把竹子变成餐盘,让宝贝源于自然,归于自然。

很多宝妈们会问:为什么要选择竹纤维餐具呢?传统的不锈钢餐具,不锈钢会游离出重金属,会引起宝贝肾脏衰竭。劣质塑料餐具,双酚A和化学添加剂可致癌症。

而,天然竹纤维材质由降解的竹子、谷物、玉米等天然植物材质加工而成,不含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健康环保,高密度工艺,表面不生缝隙,不藏菌。

竹纤维餐具食品压花工艺,安全无毒不掉色,颜色丰富鲜艳,让宝宝欢乐用餐。天然抗菌,磨砂质感,细腻不烫手,极易清洗,使用洗碗机。高温烧制,稳定性强,无毒无味卡通图案活泼可爱,圆形圆润,线条流畅,提高宝宝食欲。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