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弘生研制竹纤维面料
弘生研制竹纤维面料
发布时间:Sep 15, 2014 5:22:15 PM  查看次数:8301次
  日前,浙江弘生实业有限公司研制的省重点高新技术产品“竹纤维大提花面料”通过省级鉴定。
  竹纤维大提花面料是采用新型的竹浆纤维粗支双股纱线为原料,通过电子提花数码技术生产的床上用品优良面料,具有凉爽柔滑、耐磨性和透湿性好、抗菌性强的特点。产品在开发过程中,攻克了染色、浆纱等技术难关,在工艺、纹样、染色、配色等方面有较大创新,其工艺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目前,该公司开发生产的竹纤维产品有纯竹纤维面料、竹纤维交织面料、竹纤维与大豆纤维交织、竹纤维与天然丝织等四大系列,生产的200多万米各种竹纤维提花面料投入市场后,受到国内外用户普遍欢迎,国内市场占有率达8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