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福建便利竹木藤草制品输日
福建便利竹木藤草制品输日
发布时间:Sep 15, 2014 5:16:47 PM  查看次数:11319次
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宣布,为支持日本灾后重建,对出口日本相关产品提供便利,对无不良信用记录生产企业的输日竹木藤草制品将免于口岸查验,予以验证放行。

  近期,日本地震灾区重建加紧开展,所需的建材、日用品、清扫用具等竹木藤草制品的数量较大。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针对由福建口岸输日的抗震救灾物资,按照特事特办原则,设立专门的救灾物资报检窗口,实行24小时受理报检服务,并抽调人员,加强口岸一线现场查验力量,做到及时受理,随到随检,快速验放。

  鉴于福建大批出口竹木藤草制品生产企业注册登记即将有效期满,面临换证考核,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6日还表示,如果相关企业有紧急输日订单,可酌情适当延长注册登记证书有效期,同时优先安排对其进行换证考核,考核期间不影响其产品报检出口。

  据统计,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检验检疫输日竹木藤草制品881批、1857.68万美元,产品主要为木板材、木门窗、竹木地板、木家具、竹木餐厨用具、草垫草席、清扫用具等,出口货值同比增长16.15%。有力地支持了日本灾后急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