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岛国高玩真的强!竟然用牙签做出了一只可变色蝴蝶
岛国高玩真的强!竟然用牙签做出了一只可变色蝴蝶
发布时间:Jan 22, 2019 2:05:53 PM  查看次数:10608次

你听说过牙签也可以用来制作各种工艺品吗?甚至是一只可以变色的美丽蝴蝶?今天就带大家开开眼,近日岛国有一位高玩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最新作品:1万根牙签制作的蝴蝶,而且在不同的角度观看有不同的效果,会看到不同的颜色哦。


有严重的密集恐惧症的人最好是别看了,牙签本身就是很细小的物体。而这种用牙签做出的立体工艺品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之所以在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不同的颜色,是因为牙签事先还做了特殊颜色的处理。


除此之外,还有这位网友的其他作品,使用简单的物品就可以制作出高逼格的工艺品,你是不是也该动起手感受一下了呢?



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