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535-6260368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竹制品网>行业资讯> 竹制品畅销世界的原因
竹制品畅销世界的原因
发布时间:Jan 17, 2019 4:47:12 PM  查看次数:10564次

  竹子制造的产品性能优越、环保健康,比如使用竹炭纤维制作的衣服优点很多:柔滑软暖,似“绫罗绸缎”;吸湿透气,冬暖夏凉;抑菌抗菌,抗菌率达94.5%;绿色环保,抗紫外线。然而那时我们并不知晓它有更大的用处:它可以用来制造裤子、帽子、洗发水、润肤霜等等。这些东西看似与竹子风牛马不相及,但是它们确确实实是由竹子制造的。


  在中国文化中,竹子有着独一无二的地位。它兼具柔韧和坚硬的品质,是美德的象征。事实上,竹子深刻地影响着中国人的日常生活、文化和精神。

  竹炭纤维是取毛竹为原料,采用了纯氧高温及氮气阻隔延时的煅烧新工艺和新技术,使得竹炭天生具有的微孔更细化和蜂窝化,然后再与具有蜂窝状微孔结构趋势的聚酯改性切片熔融纺丝而制成的。这种独特的纤维结构设计,具有吸湿透气、抑菌抗菌、冬暖夏凉、绿色环保等特点。这种独特的纤维结构设计,能使竹炭所具有的功能100%的发挥出来。这款集多功能于一身竹炭纤维的诞生,是纺织多功能原料一次革命性的创新。

  竹子长得很快,五年就成材了,是一种可供利用的环保植物。因此竹子种植者和政府都希望在多种场合能够使用竹子替代木头和塑料。业内人士称,塑料制品非常便宜,也可以使用很长的时间,但是不环保。而竹子很环保,在制造竹制品时也无需加入任何化学物质。此外,竹子的生长过程中,无需使用化肥和农药,还能够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并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竹制品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